当前位置:首页  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评估部署会
发布人:ztjy  发布时间:2019-12-06   浏览次数:10

126日,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评估部署会,传达省委及指导组要求,安排学校主题教育有关评估工作。各单位各部门主题教育信息员、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。

会议指出,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,要正确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,开展评估是贯彻“守初心、担使命,找差距、抓落实”总要求的重要举措,是坚持开门抓教育、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重要实践,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、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。

会议就开展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。一要思想上再重视。要狠抓工作落实,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、专题组织生活会,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当做目前最重要的工作,严格按照要求抓紧抓实。二要工作上再抓实。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工作自查、应知应会知识测试、广泛听取意见、开展随机测评的基础上开展自查评估。要坚持开门搞评估,多邀请师生参与到评估工作中,抓好落实。三是责任上再夯实。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时间紧、任务重,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牵头抓落实,按照分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。同时要合理摆布时间、精力、人员,压实工作责任,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展现出来,把推动工作、促进发展的实践展示出来。